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一行赴徐汇区华泾镇人大走访交流


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,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,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,315日,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院长、徐汇区人大代表郑致刚,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博,学院团委书记杨少明、辅导员何宇瑶及学院党政办康小燕一行5人前往徐汇区华泾镇人大走访交流。徐汇区人大代表、华泾镇人大主席、我校校友张岚进行了热情接待,徐汇区人大代表、漕河泾开发区徐汇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徐杰受邀参加座谈。双方围绕校地发展规划、人才联合培养、就业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首先,郑致刚对张岚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,介绍了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的概况与发展需求。冉博对学院学生培养规模、培养成效、202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。张岚介绍了华泾镇的企业分布、发展规划等情况,并表示可以从人大层面多举措支持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。徐杰介绍了北杨人工智能小镇的建设背景、发展政策、企业人才配套政策等,未来北杨人工智能小镇将为华泾镇带来一流的企业、一流的人才、一流的配套以及智慧城市的新范式,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、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。此外,双方就合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体系达成初步共识,并持续推动资源共享与合作发展。


座谈结束后,张岚回顾了在母校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求学的点滴,感谢学校与恩师的培养,随后带领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一行参观了华泾镇展示区,介绍了华泾镇的历史沿革、发展现状与近期规划等情况。他表示今后将与学校学院加强交流,紧密联系,在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、创新创业、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,增强“校地联动”,促进“校地融合”,为市校合作发挥最大效能、打造市校合作新典范奠定基础。


网页发布时间: 2024-03-20
 

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|最佳线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