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召开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


        311日下午,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在实验二楼318会议室举行。院长郑致刚、党委副书记冉博、研究生主干课程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工作行政教师参加本次会议,会议由郑致刚主持。


    

     郑致刚传达了上海市教委2024年工作要点、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中关于研究生教育的要求,及学校研究生院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,立足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现状与特点,围绕物理学一级学科建设、专业学位申请、研究生教学教改项目申报以及研究生招生工作四个方面12项任务清单进行了部署。他指出,学院要持续推动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,促进物理学一级学科均衡、可持续发展;加强研究生师资队伍建设,契合学校全面实施新能源新材料、大健康大安全“两新两大”战略要求,培育“小而美”的研究方向;积极申报研究生教学教改项目,提升研究生课程品质与培养质量;对春季学期顺利和高质量地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要求,同时指出学院要积极筹划和开展多种形式的研究生招生宣传,提升优质生源,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。

     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工作的重点,部署了具体的落实与保障措施。与会教师表示,将一起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,为持续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努力。



网页发布时间: 2024-03-12
 

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|最佳线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