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开展2024届本科生就业经验交流会


37日下午,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2024届本科生求职经验交流会在研究生楼研三多媒体教室举行。学院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,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博出席会议,2024届本科生辅导员何宇瑶主持会议。

首先,何宇瑶详细介绍了毕业阶段的相关工作与注意事项,分析了当前就业环境及如何有效准备求职,建议同学们广泛获取企业招聘信息,主动投递简历,不论是深造还是就业,都应明确目标,抓住机会,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。


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2023届毕业生杨金鑫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职业发展,为同学们传授了求职过程中的重要经验。作为一名手握十余家世界500强的毕业生,他说“未来,唯一确定的就是不确定性”,所以必须做多手准备。杨金鑫校友强调了找准目标、保持节奏、磨练技能等因素的重要性,希望大家做一个理性乐观的人,通过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,积极应对就业市场挑战。



最后,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博发言。她指出,近年“慢就业”“缓就业”等现象出现,这对于毕业生、家庭、学校乃至社会无益。结合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环境,她认为同学们需要放宽眼界,广泛接触就业信息,结合自身情况做出选择,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。“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”,她针对深造、就业、出国、考公等不同类型的毕业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,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未来这至关重要的半年,通过努力为今后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,在这个飞速变化的时代中勇往直前。



通过此次动员会,与会同学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,帮助激励他们树立清晰目标,充满信心地迎接未来的挑战。接下来,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与信息,结合学生情况扎实做好就业指导、就业帮扶等工作,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。



网页发布时间: 2024-03-11
 

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|最佳线路